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千纸鹤领飞512份祝福

  浙江在线温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董磊磊 史乐)日前,一只巨型的千纸鹤带领512只形式各异的千纸鹤在一片祈祷声中围成一个爱心的形状,表达出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和祝愿。

  原来温州实验中学南浦校区七年级16班学生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烛光志愿者共同完成折512只千纸鹤送512份祝福的“纸鹤传真情,温暖系汶川”活动来纪念纪念5·12地震一周年

  为了纪念5·12地震一周年,温州大学举行了“纸鹤传真情,温暖系汶川”活动,来自温州实验中学七年级16班的志愿者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烛光志愿者心情沉重的用512只千纸鹤围成爱心形状来悼念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同胞。

  温州实验中学南浦校区七年级16班的严之仁同学告诉记者,他最近一直在边学折千纸鹤,他想和大哥哥们一起共同完成给汶川同胞折512只千纸鹤的目标,他说,他们希望在汶川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能得到安息,在汶川地震中生存下来的人能得到信心。

  纸鹤是希望和愿望的化身,本次放飞的512只千纸鹤里面写着温州大学生和中学生的512份祝福与希望,他们想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四川人民的牵挂与思念。据悉,本次纪念活动是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纪念512爱心接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将近期组织温州高校大学生开展爱心创意营销大赛,将筹集资金去结对帮扶汶川的孩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市天长小学的同学们折好了千纸鹤和小白花
·千纸鹤伴着师魂远飞 学生冒雨挥泪送别吴若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