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消费者质疑金城闲林山水偷换“学区房”概念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 上个月26日,杭州的宋小姐预订了金城闲林山水的一套房子,而看中该房子的理由就是广告中宣传的“学区房”。可是,当宋小姐付完定金以后却发现所谓的“学区房”是偷换概念。

  “广告上说,是学区房,很大的优势就是学区房,我们就是冲着这个来的,因为它是学区房,所以比闲林其它地方贵,我们也认同了。”宋小姐说,她当初之所以看中该楼盘,就是因为开发商在先期的广告宣传里出现了许多“学区房”的字眼,虽然自己目前还没有孩子,但很看中孩子将来的教育问题,在交了2万块定金后,宋小姐与房产公司签订了认约协议书。

  一个偶然的机会,宋小姐忽然发现,闲林山水所谓的学区房并非自己理解的学区房,在宋小姐看来,学区房应该是特指公办的学校,因为只有公办学校,才能体现就近入学的原则,而民办学校对生源的户籍所在一般没有要求,不存在学区的问题。那么,金城房产集团在广告中提及的优秀教育资源、金城求是小学到底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集团办公室的姚小姐说:“我们是跟求是学校合作办学,我们是民办的,我们一直来都说我们是民办的。”既然是民办学校,它的招生范围就是面向全社会的,不仅仅是金城闲林山水业主的孩子可以入读,学校周边任何一个小区的孩子都可以入读。既然如此,那么,金城集团当初在推出闲林山水楼盘时所宣传的“学区房”又是从何说起的呢?

  姚小姐认为, “对学区房的理解,也没有一个鉴定,到底怎么一个情况下是学区房。”姚经理强调说。现在许多的开发商都在推学区房的概念,虽然法律法规上可能没有明确学区房的定义,但是,很多人的理解就是能够确保孩子进入优质公办小学。我们要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学区房的时候,一定要弄清开发商所说的学区房的概念,还有学校的性质,免得被忽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要办展还是要开课 两家单位为承租同一场地起纷争
·西湖边相继冒出40个会所 “会所风”越刮越猛
·磐安男童需火速急救 高速交警与杭城司机爱心护送
·临浦协管员伤人事件追踪:各方说法成了"罗生门"
·4岁男童被一男子抛弃在汽车南站 只会说几句方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