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铁路8月1日开通货运 10月1日开通客运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 昨日,记者从甬台温铁路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最新消息,甬台温铁路计划6月16日起调试,8月1日正式运营货车,10月1日计划开通动车组客运。

  先前有相关媒体报道,甬台温铁路6月15日起调试,7月1日试通货车。记者从甬台温铁路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吴晓峰处了解到,这两个时间并没有被列入计划之内。而此前本市内某网络论坛发布的通车后相关车次的安排,更纯属子虚乌有。“旅客服务系统、信息系统、控制系统等站内软件配备我们计划于9月底全部弄好,系统没有弄好,排班信息无从说起。”吴主任说。

  目前,甬台温铁路台州段铺轨工作业已完成,接下来进入轨道精调阶段,焊轨、机械化调整等工作正在热火朝天进行,台州火车站主体混凝土工程也将于本月底结顶。

男子用18张照片汇成一句表白 女子顿时被打动[组图]
人口仅3000姓氏142方言13种 小镇活生生的“百家姓”
温州“雷人”女子高速路上“种菜”[图]
全浙江历史上最长、最大的一条“龙”即将亮相
杭城80条主干道600个电话亭将全拆除
万朵玫瑰没人敢签收 场面太壮观花女生被吓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