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陈铁雄任台州市委书记 肖培生任台州市委副书记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 5月13日下午,台州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台州市委人事任免的决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出席会议。陈铁雄在会上发言。

  省委决定:陈铁雄同志任中共台州市委书记,肖培生同志任中共台州市委副书记。

  斯鑫良在讲话中指出,由陈铁雄同志担任中共台州市委书记,这是省委充分考虑台州市工作和台州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多方面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相信台州市委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继续推动台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斯鑫良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做好台州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他强调,台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台州的改革发展。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构建统筹城乡基层党建新格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希望台州各级领导干部专心谋事,潜心干事,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从严律己,当好表率,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不断开创台州工作新局面。

  陈铁雄在发言中说,现在,省委决定由我担任台州市委书记,我深感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要求更高。我决心和同志们一道,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造福台州人民为己任,深入实施“三个台州”战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创业激情,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把台州的事情办得更好,不辜负党的教育培养,不辜负省委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坚持把维护大局作为为政之要,坚持把科学发展作为为政之道,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为政之本,坚持把精诚团结作为为政之基,坚持把干净干事作为为政之德。总之,我将尽心尽力尽职地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