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从大华饭店到柳浪闻莺 这里正在安装监控探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记者 孙磊 文 实习生 宋晨 记者 王一 摄

  这个伢儿在看什么?原来,柳浪闻莺里头,一个全包围的蓝色棚子竖了起来,施工告示牌上写着:动态视频监控系统。

  记者联系湖滨管理处,主任钱小平笑着解释说,目前从大华饭店到柳浪闻莺一带,是在施工安装电子探头,要装40多个呢。“如今西湖周边的公园大都免费开放了,对安保工作是个很大的挑战。而西湖南线景区特别是像柳浪闻莺一带,一直没有监控探头,是个监控空白地带。”

  原来,2002年的西湖南线综保工程工作量很大,来不及安装探头,而后来几年的西湖综保工程,陆陆续续都安装了,“所以这一次,我们是对当年的综保工程进行完善和提升。”钱小平介绍,监控探头有助于和景区公安联动,有效管理景区内的治安,“还有道路交通、违章设摊、野导黑车、乞讨等等,都能进行更有效地管理,对园林绿化养护也非常必要。一旦辖区内发生状况,我们可以把电子探头拍摄到的录像一一回放。”

  监控治安是好,可是万一有情侣在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也无心入镜,怎么办?对此,钱小平表示,请大家放心,“探头拍下的画面都对外保密的。”

  整个施工时间估计要持续2个月左右。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