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财经学院师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学校QQ群里,一条条回复,满载着师生们对祖国的祝福;食堂、寝室里,精彩的祝福词成了热门话题……这两天,浙江财经学院的师生们参与浙报集团发起的“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征集活动,积极推荐爱国名言和自创祝福语。

  “得知浙报集团要向社会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我们就向师生发起征集活动,没想到大家的积极性这么高。”浙江财经学院负责人说。

  一句句祝福是心意,一条条寄语是信念。“我们是在祖国关怀下成长起来的青年。我们能负重、能承担,我们要为祖国的事业增光添彩”……负责收集短语的老师徐苗告诉记者,征集短语的倡议一发出,来询问的学生就络绎不绝,QQ论坛里更是聊得热火朝天,两天来已收到了80多条短语。

  “甲子风云,来把共和创,六十年来勤耕耘,今又现,盛世煌……”法学专业大二的学生包菲飞写下一首《江城子·咏》来表达对“国”和“家”的祝福。“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就有拼命硬干的人,就有为民请命的人,就有舍身求法的人。”东方学院的辅导员杨程佳推荐了鲁迅的这句名言。他说,临近毕业,期待自己的学生毕业后能通过努力,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大有作为,这是教育工作者对祖国的最好回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