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警察出更】杭城最忙的派出所:一天82趟接处警
伤者被送进医院

  9日23时46分——10日零时40分 省立同德医院:民警连续送来了两起斗殴案伤者

  23:46分,指挥中心转到祥符所一个报警信息,钱家塘附近某酒吧发生斗殴事件,一人被砍了一只手。

  5分钟内,民警王政马上赶到现场。两伙人喝醉酒,发生口角,上演为武斗,一个人手被砍伤,先被送到省立同德医院,后转院。

  查看祥符所今天一天的接警记录,有80多起,其中打架斗殴占了很大一部分。王佩军分析,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晚上都出来乘凉或者玩耍,特别是喝了点酒后,就容易闹事。

  凌晨,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室,两辆警车后脚跟前脚,王政和石文辉碰个正着。

  零时20分,值班民警石文辉开着巡逻车在路面上转着。车巡到北站附近,一名出租车司机不停地向他招手。

  石文辉和队友下车一看,路边有一男一女,都20多岁,男的满脸都是血,女的吓得颤悠悠。石文辉赶紧开车把两人送到了省立同德医院的急诊室,医生对男子进行了包扎治疗。

  情侣俩都是开化人,在杭州工作。晚上,小伙子送女友回家,行至莫干山路花园岗路钱家塘路口时,迎面走来三名年轻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看到女子就上前调戏,拿东西戳女子的胸部。

  见女友被人欺负,小伙子就上前理论,撕扯中打了起来。但情侣俩根本不是三名男子的对手,被打翻在地。小伙子头部受伤,有一道口子,血流不止,女子右肩被踹了几脚。

  得知情况后,石文辉马上联系了附近路面的巡逻队员,追查三名男子的去向。为了压制路面的犯罪,晚上7点到凌晨5点,祥符派出所安排了164个护村队员在辖区内的路面巡逻,还有值班民警和路面的巡逻警。

  石文辉一边做了笔录,对讲机传来了消息,三名行凶男子已经有了线索,正在布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9-06-21 03:30 发表评论:

  正是有他们的辛苦,才有我们的安居乐业.


网友: 于2009-06-10 15:40 发表评论:

  群众理解就好,请给予派出所工作多一点支持。


网友: 于2009-06-10 13:43 发表评论:

  让他让他而特让他


网友: 于2009-06-10 12:07 发表评论:

  向为提供公共服务的警察致敬。


网友: 于2009-06-10 11:35 发表评论:

  汽车北站附近有点乱,小姐、混混、黄鱼车、盲流多


·【警察出更】“80后”老警察与“70后”新战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