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警察出更】可疑面包车原来虚惊一场 巡防队员当起"和事佬"

  一夜只有两起报警 外地所长来取经

夜色中的巡防人员

  回到采荷所,已经是凌晨两点,查看接警记录,从晚上9点到凌晨2点,接到4个报警,其中有两个事情都不是采荷辖区的,有效警只有两个。一个是群众举报路上有人带刀,等民警赶过去,早就不见踪影,就加强了对周边的巡防。一个是朋友之间拿了钱不还,吃亏的人报了警,民警赶过去调解。

  接警的民警说,平时晚上就两三个,多的时候六七个,有时候是零报警。

  范成清是合肥市新站广场派出所的所长,他来采荷所交流学习,他艳羡地说:“我要好好在采荷所取经,技术上我们是跟不上了,至少要把这里先进的管理带回去。”

  【杭州市公安局宣传处、江干公安分局政治处对本文亦有贡献,特此致谢】

  新闻链接:

  派出所名片——采荷派出所

  采荷地区位于杭州市江干区西部,辖区面积约3.8平方公里,下属15个社区,实有人口9万人,其中常住人口6.7万人,暂住人口2.3万人。辖区内有江干区人民政府、邵逸夫医院、省火电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21家,拥有16家市场的中国服装第一街也坐落其中。采荷派出所先进荣获“一级公安派出所”、“全国公安机关实施社区和农村警务战略先进派出所”、“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单位”、“杭州市模范基层团队”等。

  派出所地址:杭州市庆菱路8号报警电话:86968663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警察出更】杭城最忙的派出所:一天82趟接处警
·【警察出更】“80后”老警察与“70后”新战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