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从组织部门自身职能出发,围绕“保增长、促转型”,组织机关干部进企业、下基层,带头开展帮扶服务活动。

  (1)切实加强面上深化“双服务”的组织指导。各级组织部门和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职责,认真贯彻全省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精心组织机关干部到企业开展驻企帮扶,特别是要督促市、县两级涉企部门派出得力干部到企业去。要加强督促检查,全面掌握进展情况,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问题。要加强对机关干部参加“双服务”专项行动情况的专项考察,其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培养使用的重要依据。

  (2)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引进人才。大力引进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研究建立省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进一步做大做强国内引才平台,完善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引才创造良好条件。实施企业家人才创业创新能力素质提升行动计划,省、市、县分级负责,统筹开展各类系列培训。深化拓展欠发达地区人才开发“希望之光”计划,为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

  (3)深化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克难攻坚当先锋”活动。树立一批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导和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工作。继续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深入开展形势教育、突击攻关、人才强企等系列活动,努力探索危机关头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有效途径。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