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展“蹲点调研、破解难题”专项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紧紧围绕提高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这个重点,认真总结去年“百名部长破百题”活动的经验做法,继续深化拓展,推动难题破解。

  (1)带着问题下去。针对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组织工作的难点问题、影响形象的突出问题,确定调研课题,制定蹲点方案。省、市、县委组织部的领导干部,每人领衔1个课题,重点是围绕组织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如何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组织工作满意度,如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等重大课题开展调研。省、市、县直属机关和企业、高校组织人事部门,重点听取本单位机关干部对干部人事工作的意见建议。

  (2)沉下身子蹲点。坚持做到“四个一”:走访一批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上一次党课,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召开一次民主恳谈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办一件实事,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蹲点调研原则上要到村(社区)、企业,蹲点时间一般为1周,住点时间不少于3天。

  (3)形成思路上来。坚持蹲在点上、谋在面上,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工作、完善决策的第一信号、第一要求。注意解剖麻雀,以点带面,从中分析面上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形成规律性的认识,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调研结束后,要撰写1篇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调研报告。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