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展“谈心谈话、交心暖心”专项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争做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1)分工负责、分级分层。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列出名单,明确分工,今年内与本级党委管理的所有干部进行1次谈心谈话。今年以来没有谈过的,必须纳入谈话对象;已经谈过的,可以视情安排。其中,正职一般由组织部长谈,班子其他成员一般由分管副部长谈,努力做到“全覆盖”。机关部门领导同志也要找本单位干部谈心谈话。

  (2)讲究方法、因人而异。谈心谈话要做到“五个必谈”:班子不协调的必谈、年度考核较差的必谈、发现问题的必谈、有重要信访的必谈、个人遇到挫折的必谈。要注意谈心谈话方式方法,可以采取上门访谈、主动约谈、集体面谈等形式。一般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鼓励干部敞开心扉讲真话、实话、心里话。

  (3)以人为本、注重实效。谈心谈话中,对那些埋头苦干、不图虚名、不事张扬的干部,要多些肯定;对那些在矛盾复杂、条件艰苦、困难突出的地方工作的干部,要多些激励;对那些遭受挫折、受到非议、感到委屈的干部,要多些关心;对那些群众有反映或年度考核情况较差的干部,要多些提醒。对干部在谈话中反映的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心理上的问题,要积极采取措施,一一作出回应,让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