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展“下访约访、和谐组工”专项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认真落实中组部关于“各级组织部门领导干部要用1天时间直接参加接访”的要求,集中开展下访约访。

  (1)深入排查分析。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做好组织部门的信访维稳工作,对涉及组织工作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一次深入排查,特别是对退改离、职级待遇等一些信访老案要进行专题分析,做到心中有数。在此基础上,排出涉及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的接访约访事项。

  (2)主动下访约访。根据信访事项需要,采取公告接访、现场接访、带案下访、重点约访、异地约访等形式,或者主动上门,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下访约访的主要内容是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选人用人、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

  (3)尽力解决问题。热情接待信访干部群众,耐心细致地做好疏导工作,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一些久访不息的信访老案,凡政策允许、能够解决的,要尽力帮助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创造条件解决;对没有具体政策规定的,也要调查研究,在不违反政策的前提下,妥善解决。建立领导包案制度,对于下访中接到的信访事项,要一抓到底,包案化解。对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也要主动联系和协调有关部门处理。同时,参照中组部的做法,分期分批安排组工干部到信访部门和信访岗位参与接访,安排近3年进部的同志到信访部门锻炼半个月。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