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4000多种产品展销

杭州要请北京人体验一把人间天堂品质生活

  杭产家电、丝绸女装、桐庐制笔、高山蔬菜……今天上午,2009杭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在首都北京中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销现场,100多家知名杭州企业、300余展位、4000多种优质特色产品尽展风采,耀眼的杭州丝绸女装品牌企业发布秀更是吸引无数观展者驻足品味。

  早在昨日,展会还没有正式开幕,正在紧张布置中的展销现场就迎来了不少“心急”的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一位从呼和浩特来北京出差的热心观众告诉记者:听说杭州名特优产品来到了北京,自己第一时间便抽空来现场看看。“近距离地触摸江南光洁亮丽的丝绸,仿佛身临其境地切身感受到杭州天堂般的美妙生活,真是太棒了!”

  展会现场,杭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举措,此次展销活动,是一个全面展示杭州工业发展成就、推进杭州企业拓展市场的展销活动;是促进杭州产业招商引资、让首都人民更多了解杭州人生活品质的展销活动。杭州市财政将全额承担展位费、宣传推广等费用。

  据了解,本次展销活动共有108家企业参加,其中不乏都锦生、娃哈哈、农夫山泉等不少国内知名的杭州企业。展销期间,不仅有企业展示、产品展销,还有工业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不仅有产品现场展示、展销,还有图片展示、服装模特走秀。展销活动将从今日起持续到本月21日。这期间,全场300余展位4000多种展品,吃、穿、用应有尽有,消费者有机会花最少的钱买最具性价比的优质特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