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婆孙智君病了 “越剧王子”做不了“杨乃武”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19日讯 因为老婆孙智君突然病了,“越剧王子”赵志刚的《杨乃武》暂时没办法在绍兴上演了。幸好,好朋友方亚芬赶来救场,将带来另一台好戏《千古情怨》。这是发生在第七届江浙沪经典越剧大展演中的一个小插曲。

  据了解,由赵志刚主演的越剧《杨乃武》原定于21日在绍兴大剧院上演。在这部戏中,“越剧王子”一改以往儒雅书生的形象,塑造了一个耿直狷介、以满腹才智和一躯残体与封建制度抗争的“斗士”。据说,剧中的武戏特别多,尤其是三场审讯戏,杨乃武时而被高举半空,时而脚踢辫子甩绕脖子,还和一群手拿铁链、木棍的衙役一起摆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造型,相当有看头。但因为赵志刚的老婆、在剧中扮演杨乃武姐姐杨淑英的演员孙智君突然病了,“越剧王子”也只能和绍兴观众说抱歉了。

  不过,为了不让戏迷们失望,赵志刚与方亚芬主演的另一部好戏《千古情怨》将顶替上阵。该剧讲述的是清代词人纳兰性德的一段爱情故事,通过纳兰、康熙与常梦萦、卢云的情感纠葛,颂扬了“除却真情无所求”、“独重人间真情爱”的情怀,也很值得一看。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越剧团送戏进省城 传统优秀剧目吸引杭州市民
·交响乐伴奏的越剧会是什么味 现代越音让观众尝鲜
·越剧艺术家家乡告别演出 金采风甬城展演一票难求
·省“小百花”越剧团用新版《梁祝》演绎爱与生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