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铁路新客站9月完工 “十一”将迎来动车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22日讯 10月1日,甬台温铁路、温福铁路将开通动车组。日前,温州市召开“决战温州站”誓师大会,将温州铁路新客站建设任务分解到各建设单位,确保9月中旬按时完工。

  温州新客站是甬台温铁路和温福铁路“握手”的地方。温州新客站的站房总建筑面积7.1万余平方米,是甬台温铁路14个客运站中站房面积最大的一个。目前新客站的站场广场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站房结构施工即将完成,施工难度最大的地下室部分施工将近尾声,本月中下旬开始将进入地上部分的施工和建设。

  据悉,新客站的剩余工程共分为22个施工节点。将于7月30日前完成地上部分的结构施工;8月5日前,完成地下室砌体工程;8月10日前,完成屋面钢结构安装;8月20日前,完成地上部分的砌体工程;8月30日前,完成金属屋面及虹吸式雨水系统施工;9月10日前,完成外立面幕墙工程;9月15日前,完成所有电梯、扶梯,泛光照明及客服系统的安装调试;9月20日前,完成售票大厅、基本站台候车室、二层候车室等的精装修,以及室外市政工程、室内外环境工程、车站静态标识等一系列工程。9月20日,将进行单机试运行及系统测试。9月30日,将进行系统工程整体调试。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市领导检查温州新客站建设 背水一战确保按期完工
·温州铁路新客站8月开工 12条站前道路启动建设
·温州铁路新客站下半年开工 坐落在瓯海区潘桥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