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拱墅区“公民爱心日”捐款逾17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5月27至6月4日,拱墅区开展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为主题的“献一本书、捐一元钱、送一份爱”第四届“公民爱心日”活动,区机关干部、市民、辖区文明单位员工,踊跃捐款捐书,献上自己一份爱心,以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改善学习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设在区政府的爱心捐赠点收到区级机关和部分文明单位干部职工捐助的爱心款64598.2元,全部汇入区慈善总会,其中3万元通过慈善总会送到树人小学、运河小学、北秀小学三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用于购置文体用品(图书)。区政府爱心捐赠点收到的爱心图书934册全部送往上塘街道文体中心,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暑期阅读。杭州交通职高、杭州市拱宸桥小学、浙江红石房产、杭州朝阳油品运输有限公司、拱墅保安公司、工商银行半山支行、工商银行湖墅支行、浙江电信专修学院、杭州路桥公司等近百家文明单位,广泛动员工参与“公民爱心日”活动。5月31日,在杭州市第四届“公民爱心日”活动启动现场——拱墅区树人小学,市、区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捐助的4083.5元爱心款也当场捐助给了杭州树人小学。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和六一儿童节,拱墅区各镇、街道在各个社区(村)和人群集聚地设置爱心捐赠点(箱),接收的爱心款和爱心书由镇街负责直接赠送属地贫困生。其它文明单位将所捐爱心款和爱心书自行赠送给了结对村(社区)的贫困孩子。

  据统计,截至6月4日14:00,拱墅区共收到“爱心款”179733.7元,“爱心书”2520册。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