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滨江区 “找组织部长谈心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6月6日是杭州市向社会公布建立组织部长约谈日的第一个星期六,杭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滨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孔良,一大早就赶到办公室与党员干部约谈。他约谈了2名区管正职领导干部,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家庭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上帮助解决,虚心听取他们对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意见建议,和他们交流思想、交换看法。沈部长牺牲休息时间找他们谈心,两位同志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

  下午,沈孔良部长还接受了长河街道长一社区3名党员的约谈,对他们反映的个别村干部作风问题表明了态度,表示一定会跟有关部门和街道调查核实,并在第一时间向其告知结果。

  沈孔良部长还接受了浦沿街道东冠一名78岁老党员徐林春星期一约谈的要求,6月8日上午,他主动打电话给这位老党员约谈。徐林春说,建立组织部长约谈日很好,我找组织谈谈汇报一下自己的思想,感谢组织上给自己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和途径。在与约谈的党员干部对杭州市及各区、市(县)建立星期六组织部长约谈日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一做法进一步拉近了组织部长与党员干部的距离,为广大党员干部建立了一条通畅的、向组织部交流沟通思想、反映个人诉求的渠道,体现了组织部门改进作风、真心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关心党员干部的积极态度,对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组织部表示,将以建立星期六组织部长约谈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部作风建设,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谈心谈话与广大党员干部广交朋友,倾听他们心声和诉求,积极帮助他们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树立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组织部的群众满意度。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