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门县开展“手牵手、健康行”活动 关心关爱老党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三门县现有建国前老党员13人,平均年龄84岁,最高年龄91岁,最年轻的也有79岁,由于年龄偏高,他们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

  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牵动着每一位组工干部的心。借助“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的契机,6月11日,三门县在2008年实施建国前老党员“安家工程”的基础上,专门对老党员的住房情况和健康状况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排摸。走访发现,老党员的住房条件均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是健康状况普遍欠佳:5人由于疾病在身,需要专业医护人员的照顾,4个老党员患有各种小毛病。

  老党员的困难就是组工干部的工作方向,6月13日,该县组织部联合三门医院开展了“手牵手、健康行,关爱老党员”活动,专门选派3名医生带着设备到13位老党员所在地为他们作免费全面体检,并根据体检情况,安排相应专业的医生与他们结对,接受老党员问诊和健康咨询。同时,为随时掌握老党员的健康情况,该县还要求乡镇卫生院每月到老党员家里做一次例行体检和问诊,并把检查情况制作成健康体检档案,详细记录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病症,及时上报到三门医院和结对医生,对于需要医疗护理的老党员,定期选派护士给予照顾。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