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拱墅区委组织部全面扎实推进组工干部信访接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中,杭州拱墅区委组织部由常委部长带头,部机关干部全体参与,扎实开展“下访约访、和谐组工”专项行动。

  6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柴宁宁带领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到区党员服务中心开门接访,并约请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主动征求各层面干部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组织部长周六接访长效机制。每个周六上午均有一名部长或副部长坐班接待党员、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谈心交心,加强沟通交流。从6月15日开始,部机关全体干部按照每人一次、每次半天的标准,集中2周左右时间到区党员服务中心开展组工干部大接访活动,促使部机关干部走出办公室,走进基层,直接与服务对象接触,倾听群众呼声、加强群众沟通,办理群众难题,努力把组织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处理解决好,促进和谐组工建设。拱墅区委组织部还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网上办公系统,架起组织部门与党员群众沟通的桥梁,接受党员群众的咨询和信访,变“上访”为“网访”,今年以来已网上受理组织关系接转、大学生社工招聘、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的信访咨询4件,都圆满办结。

  此外,还对全区组工信访进行全面排查,对重案要案、老案积案落实领导包案,由部领导亲自承包办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