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热心人已向女孩捐款7万多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本报讯 17岁女孩张利芳家境贫寒,不久前又被查出得了淋巴癌,目前正在上海金山医院接受治疗(晚报6月17日14版曾作相关报道)。最近几天,记者接到很多好心人的电话,纷纷表示要向张利芳献出自己的爱心,平湖在线论坛上也有许多网友为利芳加油鼓劲。

已收到捐款7万多元

就在张利芳住院后不久,她所在的平湖职业中学就发动全校师生捐款,仅仅一天内,募得善款4万多元。

昨天,张利芳父亲告诉记者,这几天,也有一些素不相识的人专程到上海把钱塞到他手里,“有几百元的,也有几十元的,都是人家的一片心意,我真的非常谢谢他们。”

除了个人捐款外,当地一些企业也向张利芳伸出了援手,黄姑的滨海制衣厂和新埭箱包厂分别捐款5200元和1万多元。

网友发帖关注女孩

自从张利芳得病后,平湖在线论坛上的不少网友也非常关注。有的网友直接找到张利芳父亲要求捐款,有的网友则在网上发帖,不断为张利芳加油鼓劲。一位网名叫“米米”的网友还在论坛上发布了“为淋巴癌患者张利芳同学献爱心捐款倡仪书”,一时间,网友跟帖达到17页之长。

网友“jnrg”留言说:张利芳,你看有多少好人在关注着你!帮助着你!你要坚强地活下去!利芳同学,祝你早日康复!

网友“依然妩媚”不断发布着号召大家捐款的帖子,并尽可能详细地介绍张利芳的病情。

现在情况比较稳定

张利芳的父亲张访林告诉记者:“上周五晚上,她突然吐血,当时把我和她妈妈都吓坏了。”张访林说,后来经过医生的检查,原来是晚饭的时候张利芳吃了点东西,把喉咙上的溃疡弄破了,“但失血还是挺严重的,输了2袋血。”

张访林说,他正在竭尽全力筹集医药费,但仅依靠他家的力量显然是极其困难的。“女儿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白血球数量太低,无法进行化疗,她能微笑的时候,尽量微笑着,非常乐观地面对生活,但愿老天能放她一条生路。”张访林表示。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