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农行致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 融资难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一大瓶颈,特别是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调整使得中小企业资金问题更加突出。今年以来,农行嘉兴市分行将中小企业信贷服务作为工作重点,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改进中小企业信贷服务,并于5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支持中小企业百日行动”为主题的专题服务活动,现已取得积极进展。截至6月20日,该行新增中小企业贷款121户,金额8亿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行确保中小企业贷款“进得来”、“贷得快”、“贷得省”的一系列举措。

  优化信贷品种,调整准入条件,确保中小企业贷款“进得来”。针对中小企业经营发展特点,该行今年突破传统法人信贷框架,改革原有的企业授信、评级模式,在信贷产品和准入条件上进行大刀阔斧的创新,积极推广免评级、免授信的信贷新产品——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为中小企业贷款开通了绿色通道。针对中小企业抵押难的现状,该行创新担保方式,推出了抵押、质押、保证、个人连带责任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担保方式,扩大抵押资产范围,并选择优质担保公司作为合格担保人。与本市8家信用担保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推广担保公司担保的小企业和个人贷款。

  优化业务流程,确保中小企业贷款“贷得快”。该行今年适度放宽和扩大对基层行的信贷授权,简化了信贷流程和审批手续,加快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借开展“百日行动”的契机,革新工作方式,由各级机构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走访,与中小企业加深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情况,积极向企业提供农行的金融服务。

  千方百计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确保中小企业“贷得省”。该行灵活实施贷款定价政策,放宽基层行的贷款利率最低下浮权限,对部分中小企业继续在利率上实行“两降政策”给予优惠,小企业贷款、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和个人综合授信贷款利率下限都有了明显的降低。推出“进口汇付通”、“出口汇利通”、“贷付通”等外汇融资组合产品,现业务量已超过2000万美元,有效帮助进出口企业防范化解汇率风险、降低财务成本。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政协召开民主听证会 群众建议帮扶有责任感的中小企业
·青田县“外力+内力”助推中小企业“乘风破浪”
·濮院信用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不差钱”
·余杭5000万元资金解困中小企业融资难
·两企业获2009年第一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