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0岁狗狗得了淋巴癌 善良主人花了2万多元为其化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王欢 摄

   浙江在线07月01日讯 10岁的拉萨犬Bingo很不幸,患了淋巴癌,可能只有两年的寿命了;同时它也很幸运,主人把它当家人一样疼爱,还为它做化疗,这将花去杭州人吕先生数万元医药费。

  6月30号下午,张旭动物医院注射室里,一只白色的拉萨犬正在挂点滴,它很安静地坐在注射台上,一名护士在一旁陪着它。而门口则有一位年轻男士正在偷看这只拉萨犬,目光满是宠爱与不舍。

  “它患了和《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一样的疾病,淋巴癌。”动物医院工作人员张旭说。

  由于接受化疗,Bingo身上的毛变得很稀少,可以清楚看见它粉色的皮肤,看上去楚楚可怜,不过主人吕先生已经很欣慰:“我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看见它还活着,就觉得非常开心了。Bingo表现得很坚强,除了掉毛,没有恶心、呕吐之类的反应。”

  Bingo今年10岁,相当于人类五六十岁年纪,它注射的不是一般的盐水、抗生素,而是化疗药物。和人类一样,狗狗做化疗时,也需要把药物通过注射的方式,打进静脉。Bingo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

  今年3月底的一天晚上,正在和Bingo玩耍的吕先生偶然摸到Bingo的脖子下方有两个鹌鹑蛋大小的硬块。“前一天下午给它洗澡,我都没有发现。”吕先生有一些基本医学常识,他马上想到,“会不会是淋巴出了什么问题?”那一晚,吕先生愁的几乎没合眼。

  第二天,吕先生带Bingo到动物医院作检查,Bingo全身被发现有8个肿块,医生说:“脖子下面有两个鸡蛋大小的,大腿根有两个鹌鹑蛋大小的,腹股沟有两个鸽子蛋大小的,腋下还有两个不太明显的,有弹珠大小。”

  切片检查后,病理科医生诊断:“发现大量变异淋巴细胞,确诊为恶性淋巴瘤。”

  恶性淋巴瘤是一种无法根治的疾病,动物医院的张医生建议吕先生放弃治疗,可是吕先生和Bingo的感情很深,坚持要为Bingo延长生命。医生为Bingo制定了初步治疗计划,21天内做10次化疗,然后服用化疗药物。这10次化疗的效果非常好,那几个大小不同的“蛋”几乎都消失了,用手摸根本感觉不出来。

  可是随后的一个月里,虽然坚持吃抗癌药物,可是Bingo还是复发了两次——淋巴重复肿大,Bingo开始做每周一次的化疗。

  到目前为止,Bingo已经接受了20多次化疗,花费了2万多元医药费。张医生表示,Bingo接受化疗后的康复效果比较好,他判断,如果长期接受化疗,Bingo应该还能存活2年。“按照每次化疗费用700元计算,可能还需要数万元医疗费用。”

  “我只希望尽力挽留Bingo的生命,这样它不留遗憾,我也不留遗憾。”吕先生说着说着,眼里又冒出了泪光。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研发新式电子狗牌 10米开外就能了解狗狗信息
·狗狗命丧车轮下 网友发帖悬赏寻找肇事司机
·狗厕所高调亮相 超狗性化的点子狗狗却不买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