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误会警方不立案 一男子爬上高压铁塔只为引关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铁塔上的男子。 照片由网友TAB提供

  浙江在线07月02日讯 7月1日上午9点45分,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22万伏的高压铁塔下,一名男子抓住铁塔抬脚就爬,一个女的上前一把拉住男子,男子回头一脚,将女子踹开,转身继续爬。这个女的是他的老婆。

  “不要爬了,上面是高压线,危险!”铁塔下,人越聚越多,大家冲男子大喊。有人报了警。

  10点05分,20多名民警和十多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这时,男子离地面已有20多米高。

  “上面危险,你快下来,你要走的路还很长,别一时冲动……”民警拿出扩音器与男子对话。

  过了一会,警方找到了男子的老婆。男子的一个朋友也跟着跑了过来。民警一边拨通男子的手机,一边爬上铁塔展开营救。

  看到爬上去的民警,男子又继续往上爬。眼看男子离高压线越来越近,民警只得停下。

  民警又与男子母亲、姐姐取得联系,她们也赶来劝说男子。

  铁塔隔壁是一幢6层高的居民楼,警方抽调力量组成谈判小组,登上楼顶。

  3小时后男子被劝回地面

  男子所在的高度,比谈判小组所处的楼顶位置还要高出10多米。

  “你下来一点,有什么话可以跟我们说。”民警一边用扩音器对男子喊,一边做手势让男子下来一些,以便对话。

  男子情绪有所缓和,慢慢爬到与楼顶持平的位置。

  “你们刑警队长来了没?”

  “来了。”

  “我老婆被强奸了,这个案子是不是大案?”

  “如果是强奸,那肯定是。”

  “案子你们办不办?”

  “如果是强奸案,肯定会办。”

  12点30分左右,男子开始往下爬。此时他爬上铁塔约有3小时。

  “慢慢下,你下面还有很长的路……”

  “休息一下,再慢慢往下爬……”民警耐心地喊着。

  下午1点左右,经过中间3次休息,男子终于安全返回到地面。不少围观者都说,男子太冲动了。

  爬上铁塔只为引起关注

  男子为什么要爬上高压铁塔?

  昨天晚上7点,大关派出所所长朱国良介绍了有关情况。经初步了解,男子姓钟,桐庐人,今年35岁。

  钟某称,他的老婆是在一家娱乐场所工作的,6月29日晚,老婆一夜未归,他一再追问,老婆说喝醉酒了,被人强奸了。

  昨天早上,钟某和老婆来到大关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受理后,按规定让他填写报警情况登记表,并准备向他询问情况。

  钟某问民警是否立案,民警说已经受理了,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案发情况,然后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但当时钟某恨不得让民警马上抓到那人,情急之下,他起身离开,来到铁塔下,希望采取这种过激行为来引起关注。

  警方表示,钟某已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他将被依法处理;而有关钟某妻子6月29日晚的活动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高压铁塔突然倾斜 是有人恶意破坏?
·冰雪“冻坏”高压铁塔 两条500千伏线路受阻
·“电老鼠”咬断高压铁塔 造成大面积停电
·有夫之妇骗走离婚男80万 男子爬上高压铁塔自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