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花季少女惨死坟场 警方悬赏3万元缉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本报讯 “女儿啊,你死得惨啊……” 6月30日,记者赶到洲泉镇屈家浜村坟里埭小组,远远就听到一户农家传出阵阵悲泣声。原来,这户人家的女儿小静(化名)前几天惨死在离家不远的坟场里,而凶手至今没有抓获。

案发现场离家只有几百米

6月25日晚,小静独自徒步前往洲泉镇,约好与小姐妹一起玩,哪知这一去再也没有回来。出事时,她年仅16周岁。

母亲发现小静一夜未归,心急如焚,因为她知道女儿平时十分乖巧听话,不可能不跟家里交待就随意在外过夜。6月26日,母亲忙联系亲人到派出所报案,并且沿着通往镇上的道路搜寻孩子的踪迹。

“小静!小静!”天下起了瓢泼大雨,亲人们锲而不舍地在外寻找小静,并大声呼喊她的名字。“拖鞋!”夜幕即将降临时,母亲突然在离家不远的水泥路边发现了一只拖鞋:“这好像是小静的拖鞋!”母亲尖叫着,她隐隐感觉到,孩子出事了。

6月27日,亲人们就在找到拖鞋的附近搜寻着。下午4时许,小静的叔叔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走进水泥路东侧、离家仅几百米的坟场。突然,他发现其中两个坟头中间有许多苍蝇上下纷飞。由于那里的杂草长了足有一米高,一时也看不清楚,小静叔叔只得再走近几步。小静叔叔看到杂草堆隐隐透出白色的皮肤,他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上,他忐忑不安地拨开草堆:“真的是小静!我当时看到那一幕真的吃不消了……” 小静叔叔对记者讲述着,嘴唇都颤抖了。

对于小静的死状,叔叔难以启齿。一旁小静的堂姐对记者说,小静当时一丝不挂,脖子和大腿有多处瘀伤。后来,小静的一个朋友想起,事发当晚,自己正和小静通电话,到了8时05分,小静突然尖叫一声,电话应声而断。随后,小静的电话便再也打不通了。大家估计,小静就是那个时候遇害的。

困难家庭何去何从

亲友们反映,小静家庭条件十分困难。3年前,小静的母亲因病动过手术;去年,小静的父亲因车祸伤及脑部,变得有些痴傻。家里盖了毛坯房还没钱装修,到现在尚欠外债10多万元。这一家,几乎就靠小静这个独生女打工养活。

“小静真的很乖。”说起小静,堂姐泪如雨下,原本小静在念职高,但为了家庭放弃学业在皮鞋厂打工。小静平时极为节省,很少给自己买新衣服。堂姐说:“小静平时省吃俭用,前不久给家里添置了空调和冰箱,谁知还没吹上两天空调,就这么走了……”

这个贫苦的家庭,连小静的丧葬费还没有凑齐。如今,小静的尸体还在家中。

警方悬赏3万元全力缉凶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凶,并且已经掌握了一定的线索。另外,警方希望当晚路过事发地点的行人若发现可疑者应及时和警方联系,只要提供的线索可以帮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将给予3万元的奖励。同时,警方会对提供线索的市民严格保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不会水的鱼 于2009-07-06 14:56 发表评论: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渣应该枪弊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