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上科技数字图书馆免费下载科技文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得知杭州开通科技数字图书馆后,医学博士杨先生暗自叫了声“好”。由于经常需要查阅文献资料,杨先生要么专程去图书馆检索,要么去专业网站按流量付费收集资料,文献数据网每页0.5元,下载一篇有价值的文献,通常得花几十元,甚至上百元。

  现在,杨先生不用这么折腾了。昨天,杭州市科技局专门搭建杭州市科技创新信息资源导航服务平台,就是为杨先生等在杭创业者以及在杭中小企业,送上的一家“科技数字图书馆”。

  该平台提供科技文献资源免费全文下载服务,只要杭州范围内IP地址均可访问。平台囊括了国内三大期刊、论文数据服务商的多个文献数据库,如CNKI知网数据库、万方数字期刊群、中国学位论文库等。目前平台科技文献资源数据总量达7000余万条。

  市民们只要登录杭州市科技信息门户网站(www.hznet.com..cn),即可进入该平台免费检索。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打造城乡一体公共图书馆体系
·浙江图书馆征集“杭州老字号”照片
·温州中山公园与市少年图书馆间的围墙将打通
·市图书馆加入“浙江省公共图书馆信息服务联盟”市民能共享省域文献“快车道”
·嘉兴构建城乡一体化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