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0万真钞换回50万假钞 结果换得一堆废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09日讯 世上哪有如此美事,能将小钱变成大钱,而桐庐的朱某夫妇却因贪心作怪,偏偏信了这个邪,拿出辛苦积蓄的10万元购买了50万元的所谓“高质量假币”,结果换来的是一箱废纸。昨天,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三人提起公诉。

  去年2月,在桐庐做小生意的朱女士在QQ上聊天时认识了网友“风云”,还约了见面吃饭。聊天中,“风云”说起自己的老板生意做得很大,什么生意呢?印刷“高质量假币”!他还建议朱女士有兴趣可以买一些。“风云”还拿出2张50元面额的所谓假币让朱女士夫妇拿去用用看。第二天,朱某夫妇分别用掉了这两张钞票,都没有被发现,于是两人动心了。

  通过“风云”介绍,朱女士夫妇最终花10万元从“李老板”处购买了50万元假币。可回家后,朱女士夫妇打开箱子才发现所谓的“高质量假币”,全是废纸,大呼上当并马上报了警。

  嫌疑犯张某(即“风云”)等三人在今年4月自首了。

  据三人交待,他们都是安徽涡阳的农民,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朱女士,想从她这里骗点钱花花。他们最初给朱女士夫妇的所谓假币其实是真的人民币。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查获114万元假钞 其中也有HB90版
·杭州一男子想买假钞骗人 结果买来一叠白纸
·刘大伯银行存钱 2300元中有800元是假钞
·平湖惊现拼接版百元假钞
·平湖发现水印拼接版百元假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