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组织工作与公众“零距离”
嘉兴市委组织部推出“阳光组工”信息发布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在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中,为使组织工作更好地走进群众,让群众更好地了解组织工作,嘉兴市委组织部创新推进“阳光组工”建设。7月1日,结合隆重纪念党的88周年华诞,“红船网”全新改版,推出“阳光组工”信息发布台(http://www.hcyjw.con)。

  主要包括5大功能:一是干部信息窗。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干部政策”专栏,可以系统了解干部工作政策。通过“考察预告”、“任前公示”、“任免信息”专栏,实时了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二是公众荐贤台。通过“荐贤直通车”专栏,广大干部群众可直接通过网络向市委组织部实名举荐自己认可的干部人选。市委组织部将综合分析推荐情况,并作为提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三是干群监督箱。开设的干部监督“12380信箱”、“组工信访回音壁”,为广大干部群众和组工干部提供快速便捷的反映问题渠道。市委组织部将落实专人实时关注各方面反映的问题,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办理情况及时向反映人反馈。同时,“留言板”将随时听取社会各界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四是党员服务站。党员咨询服务“12371信箱”为基层党员包括外来流动党员提供咨询服务,释疑解惑。广大党员可以获取党员帮扶、党内教育等第一手资讯。五是工作通报点。“走进组织部”专栏系统地介绍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处(室)的工作职能。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通报市委组织部阶段工作、重大活动的开展以及重点工作的推进等情况。

  “阳光组工”信息发布台的建立,使组织工作与公众“零距离”,架起了组织部门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连心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