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市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09日讯 昨日,全市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三项服务”活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精神,回顾交流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推进“三项服务”活动,并就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天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使分析检查阶段取得了预期成效,为转入整改落实阶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改落实的成效是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标尺,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各地各单位应结合形势抓学习,继续坚持深化理论武装;全面深入抓分析,科学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真心实意抓推进,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注重长远抓研究,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求真务实抓落实,认真做好总结测评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指导,全力推进,不断深化“服务农村、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活动;未雨绸缪,精心谋划,扎实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以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会上,九县(市、区)学习实践活动办主任交流了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企业助理代表介绍了服务企业的具体工作和体会;市发改委、市经贸委、市农办有关负责人对下一步深化“三项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办负责人,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办主任,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企业服务年”活动选派的企业助理参加会议。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