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每天有1000多人次 绍兴市区防空洞纳凉人数创新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14日讯 昨天下午2点半,家住绍兴市区快阁苑小区的陈大伯带着小孙子到府山公园西门防空洞纳凉。这几天,像陈大伯这样前去防空洞纳凉的市民越来越多。据市人防办统计,从7月1日(防空洞开放的第一天)到7月12日,纳凉市民已经达到1.2万多人次,平均每天达到1000多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20%左右,创历史新高。

  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徐副处长介绍,防空洞刚开放那几天,去的人不多,但从7月9日开始,由于气温骤升,并且持续高温,前去防空洞纳凉的人就多了起来。这几天,市区6个防空洞纳凉点平均纳凉人数每天达到300~400人次,其中蕺山北口的防空洞在10日、11日两天就接待了600人次,是人数最多的纳凉点。统计显示,到12日,市区6个防空洞开放点共接待纳凉市民12352人次,平均每天达到1000多人次,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市区防空洞开放点为府山公园西门、北门,蕺山南口、北口,以及北海地下室和塔山防空洞,其中塔山防空洞是首次对外开放。

  为方便前来纳凉的市民,管理人员在每个纳凉点都准备了小凳子、小方桌、纯净水以及灭火器、应急灯等,还有碘酒、十滴水、红药水等常用药品。部分纳凉点还安装了电视机。

  据悉,市区防空洞开放时间是每天中午12点到晚上10点,遇台风天气时将临时关闭。今年防空洞开放时间约为两个月。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夏天夜晚温州“外滩”租椅很火 防空洞很“冻”人
·杭州开放九个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防空洞开放啦
·今天开始开放九个纳凉防空洞 里面加了厕所电视机
·9个防空洞今起开放纳凉 基本配备厕所和电视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