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钢铁市场的经营户笑了
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骁敏蹲点调研破难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骁敏在芝英召开新农村建设领头人工程座谈会

  芝英三村是芝英街道最大的行政村,属芝英集镇区内的八个村庄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有645户1610人,但是该村班子不团结,派性明显,矛盾复杂,村风不正,导致工作难以开展。利用这次下基层的机会,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骁敏带领工作组到该村进行蹲点整治。

  改革开放以来,该村两委班子抓住机遇,利用区位条件优势创建了钢铁市场,占地117亩,有摊位1047个,现钢铁市场年租金收入达1100万元左右。在这次蹲点调研中,三村干部群众向石骁敏反映,目前该村钢铁市场存在违规收费、乱堆乱放、乱停车、电力线路老化、管理人员过多等诸多问题,影响了钢铁市场的发展,要求停止市场违规收费,撤换市场协管人员、规范市场管理、进行市场改造。

石骁敏在芝英三村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分析会

  针对这些问题,石骁敏带领工作组一一作了详细了解,一方面深入三村农户、钢铁市场经营户开展认真细致的调研,听取群众的想法、要求和呼声,并召集工商、税务、供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探讨加强市场管理的对策,提出了停止市场不合理费用收取、安装市场监控、实行电力改造、规范市场管理制度和精简管理人员等系列措施。另一方面,组织村两委干部商讨,统一思想,制定市场整治计划,并明确分工抓好实施。通过上下努力,现已规范完善了市场管理制度和协管员工作职责,取消了市场违规收费,将市场协管员从20名缩减到了5名,还投资24万元安装了市场监控设施,投入43万元完成了市场电力线路改造和电力增容,市场经营秩序和面貌都焕然一新。市场经营户们对此无不拍手称快,一位经营户兴奋地说:“以前每位经营户每年都要交纳数千元的市场管理费,而到了夏天一开空调就跳闸,现在好了,收费取消了,电力也扩容了,监控也装上了,我们经营户都更舒心了”。

慰问老党员

  进行市场改造、发展壮大市场一直是芝英三村干部群众的心愿,但一直苦于没有土地指标。为此,石骁敏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在今年全市只有500亩土地指标的情况下,挤出了20亩土地指标用于芝英三村钢铁市场改造,为钢铁市场的改造升级、提升档次创造的条件。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现在的土地很金贵,20亩土地按照每亩20万元计算也有400万元,而利用好的话其潜在的价值远不止于此,这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们三村发展的殷切期盼,也包含了石部长的深情关怀”。三村的干部纷纷表态,要认真搞好规划,用好这20亩土地指标,发展壮大钢铁市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