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争睹日全食占位忙 长枪短炮帐篷天荒坪提前疯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来自美国、意大利、印度、埃及、安哥拉等多个国家的天文爱好者,早早来到浙江安吉天荒坪安营扎寨。

   浙江在线07月17日讯 记者昨日前往安吉天荒坪探营。

  离7月22日不到一周,天荒坪作为最热门的观测点之一,已经成了天文观测者的大本营,接待了来自国内及美国、希腊、法国、英国等地的发烧友。据当地度假村工作人员介绍,已经有200多位专家抵达。

  江南天池度假村四楼的平台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专业观测仪器。来自威廉姆斯学院的学生和教授们在这里做着观测之前的准备工作。

  美国女生Katie介绍说,这些设备,都是从美国运过来的,除了观测用的,还有连拍的相机,能把日全食整个过程拍下来。

  在“江南天池”旁,搭起了好几顶军绿色的帐篷,四周摆放着各个观测团队带来的观测仪器。

  我们在帐篷附近遇到了来自格鲁吉亚的VaZha,正与同伴检查他们的望远镜。VaZha说,他们晚上住在附近的宾馆,白天就在这里顶着太阳反复调试,确认观测角度。

  在VaZha他们的仪器旁边,就摆着印度天文学家带来的一人多高的器材,他们甚至在有些不平整的草坪上新浇注了水泥板,打算把设备挪到水泥板上,以期在平整的地面上获得最佳观测效果。

  在江南天文台上,中科院带来的望远镜正在安装,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届时会有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和杭州高级中学天文社的观测团队在这里观测。天文台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一心一意等着日全食这位“恋人”光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钱江海事提前做好日全食期间安全防范
·海盐哪里看日全食最佳
·当年“夸父”追太阳 如今超市追“夸父”
·日全食摄影你准备好了吗
·温企抓牢“日全食”商机 赶制日全食观测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