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日全食”带动天荒坪景区经济 空地块要按人头分

   浙江在线07月21日讯 都说安吉的天荒坪是今年观察日全食的最佳观测点之一,所以虽然距离7月22号还有好几天,但已经有不少的科学家和天文爱好者都预定或是提早赶到了这里,为观测日全食做起了准备工作。这不,接下来,就连天荒坪的空地都要按人头划分了。

  在安吉天荒坪的最高点,远处的空地上,已经有不少外国的科学家搭起了帐篷,准备早早占据有利地势,更好观察日全食。

  :印度的天文学家,正在做机器的调试工作,而就在距离不过100米的地方,中国国家天文台的工作人员,也在完善机器的外接电路问题。

  因为机器调试得越精确,测得的结果就会越准确,所以这两天,已经有不少国家的天文学家来到了这里做起了准备工作。这不,就在前两天,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日食组主席巴萨乔夫也来到了天荒坪,开始了观测点的选址工作。据说,他还是最早预定这里宾馆的人。

  安吉天荒坪江南天池景区总经理陈建华表示,“我们1年前全部定满了,最早的是07年,巴萨乔夫主席来定的,现在已经全部满了,就连员工宿舍也定了出去。”

  不仅如此,陈经理说,到了7月22号那天,天荒坪这里的空地也将分成好几个区块,基本是每人3平米左右的样子,以控制到这里观察日全食的人流量。而除了整个天荒坪景区度假村,景区周边的农家乐也借着日全食火了一把。

  农家乐老板说,“我们这里也是一年前,就有香港啊,台湾的过来预定了,都为了看日全食,目前已经95%都预定出去了。4月份就有人来定了,我们都接不过来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天热火了杭州的防空洞 但通风有待加强
·工人买来空调居然不让装 38度的工棚怎么住?
·农夫果园炸伤眼 3个多月了还没解决
·排水不畅 杭州城北上千棵树木被淹
·顶层露台遭“圈地” 江南豪园的阳光房何时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