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天狗要来吃太阳了 赶紧敲锣打鼓吓走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 钱塘江边视野开阔,是观看日全食的好地方,从一桥到四桥,江边全是抬头望天的人。“哇!”随着天空突然转黑,人群发出了惊呼。

  “嘭!”夜空中,一柱五彩斑斓的烟花突然呈现在空中,逐渐铺散开来,照亮了大家的脸庞。放烟花的是路边某家餐厅,一位穿白色工作服的小伙子乐呵呵地说:“500年一遇嘛,多难得,要庆祝下。”餐厅老板也在边上,他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开业剩下两桶烟花,趁着这个机会放掉。”小伙子又加一句:“我们是算准了时间放的哦。”

  这边烟花朵朵,那边高楼上又传来咚咚锵锵的敲鼓声,像极了大年三十晚上的喜庆场面。这让人想起了古老的传说:天狗要来吃太阳了,敲锣打鼓吓走它。

  短短几分钟,神奇的贝利珠出现在了空中,此刻,在大自然的奇迹面前,任何语言都显得那样无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9时40分 西湖边太阳重新露脸
·太阳已剩下月牙形状 杭高"追星族"期待看完美的食甚
·9点12分 舟山:太阳周围已出现一圈彩虹
·【上午9时播报】杭州:日食风 舟山:太阳被遮2\3
·“三潭印月”清楚观测到初亏 太阳还在和云层作斗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