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省召开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暨指导检查组情况汇报会

  保持昂扬精神状态 搞好指导检查工作

  我省召开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暨指导检查组情况汇报会

  浙江在线杭州7月23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金毅 实习生 俞佳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和各市“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研究下一步指导检查工作,今天,我省在杭州召开了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暨指导检查组情况汇报会。各督查组和指导检查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督查的第一批单位整改落实“回头看”和各市“双服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斯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和“双服务”专项行动,主题突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第一批活动单位党委(党组)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后续工作,按照中央提出的“四个看”内容和要求,比照整改落实方案,不断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把握;落实整改举措,解决突出问题;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推动“三保”工作落实;健全体制机制,积极兑现承诺,确保群众满意。各市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围绕保增长、促转型,在信息咨询、要素保障、综合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引导了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改革创新。

  会议强调,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已全面进入了整改落实的关键时期,要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大力弘扬连续作战作风,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善始善终做好指导检查工作;要紧密联系当前我省经济企稳回升趋势,始终把保增长、促转型、重民生、保稳定、强党建作为指导检查工作的着力点,把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作为整改落实的总抓手,进一步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要突出关键环节和重点,加强对完善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指导检查;要把握规律、讲究方法,努力提高指导检查工作水平,确保我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龙游县“四式”谋划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省委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组来平
·我市学习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
·江山市“四个先行”超前谋划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景宁县“三步走”推进转段工作 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出实效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