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银行增加贷款1亿元助力小贷公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7日讯 笔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自今年6月份中行宁海支行承诺给华信小额贷款公司增加1亿元融资后,日前首笔3000万元资金已经到账,从而使华信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额突破2亿元注册资本大关,达到2.3亿元。

  宁海县华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开展小额贷款的试点公司,由宁波华成阀门有限公司等12家宁海县民营企业发起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截至6月底,公司已累计为257家企业发放各类贷款570笔9.85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41户1亿元;“三农”项目贷款71户4375万元;创业及其他类贷款27户4120万元。半年来,该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380万元,上交各类税款97万元,到期贷款和利息收回率均达100%。

  华信公司按照组建小额贷款公司的要求——最大注册资本不得超过2亿元的最高额2亿元注册,然而,开业不到3个月,贷款余额已经超过注册资本的90%,至6月末更是达到了95%。要想继续支持“三农”和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拓展贷款服务领域,面临资金补充的困难。中国银行宁海支行根据贷款公司经营和防风险措施的落实情况,在有关政策规定范围内,决定对华信小额贷款公司以相对优惠的条件增加融资1亿元,以增强小额贷款公司贷款能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