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百分之八十低收入农户今年至少增三百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 昨天,全市“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现场推进会在黄岩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肖培生要求各地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转变作风,扎实推进“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深入开展。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黄志平,副市长李跃程出席推进会。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实施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的第二年。今年的目标是:北片,黄岩、临海、天台、仙居、三门五地的80%低收入农户人均收入达到2800元,比去年增收300元;南片,椒江、路桥、温岭、玉环四地80%低收入农户人均收入达4000元,比去年增收500元。此外,全市还要下山移民8000人。

  会上,肖培生说,去年以来,我市“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突出表现在领导更加重视、扶贫方式更趋多样、重点工作有声有色、结对帮扶领导不断拓宽等多个方面。下阶段,各地要在总结成绩基础上,查找不足,进一步增强推进“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扎实推进,争取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多作贡献。

  肖培生强调,推进“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各地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要充分发挥农村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优势,大力发展来料加工业;加强农民素质培训,加快劳动力转移就业;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进下山移民;完善结对帮扶机制,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巩固协作成果,深化南北协作活动。

  肖培生指出,实施“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是新时期扶贫开发的一项系统工程。各地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扶贫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期间,黄岩、仙居、天台妇联、温岭石桥头镇、市国土资源局等作了先进典型发言,与会代表还赴黄岩屿头乡西乡果蔬合作社、白石高山蔬菜基地等地进行了考察。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