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象山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政企联动 解困突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 受金融危机影响,在国际市场久负盛名的象山水产品出口受阻。为此,象山县委、县政府连续在北京、兰州两地举办“象山海鲜”推介会,引导水产企业主动抢占国内市场。现在,象山的宏海水产有限公司已经在兰州设立门市部。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象山县大力开展“政企联动、解困突围”活动,破解企业难题,提振发展信心,引导企业转型发展。

  在“政企联动、解困突围”活动中,象山县组建政策调研、金融服务、项目推进、劳动用工服务、开放型经济推进、司法服务、活动督查等7个专项服务组,对企业融资难、房产证补办难、退城进园等难题进行了重点突破。充分发挥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作用,今年增资2700万元,使担保中心总资本达到7700万元。在此基础上,担保中心积极创新抵押担保制度,通过实行“第二抵押”等多种方式,争取国家开发银行实施委托贷款,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该县还适时召开银企洽谈会、对接会议,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目前,该县共收集到企业反映的问题494个,已解决357个。通过服务企业活动的深入推进,企业家发展信心明显回升。

  为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增长,象山县全方位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并开展“企业管理提升年”活动,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该县还推进“工业两创倍增计划”,新确定121家强势型、实力型、潜力型企业和60家成长型企业进行重点培育。

  今年上半年,该县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43.5亿元,增幅高于宁波市平均水平。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象山县通报村民堵路事件 否认打死人传言
·杨澜义务出任象山县旅游形象大使
·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象山县领导干部要提拔必须先过“法律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