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下城以“金点子”征集深化学习实践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整合社区资源,通过探索推广警民联调机制,借助‘和事佬’协会等社会力量,构建社区立体防范体系。”“经济线各部门之间建立好经济数据信息共享平台,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更全面、更深入、更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建立心理专家咨询库,在基层信访中引进心理干预机制,化解矛盾。”……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下城区为破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科学发展促‘两新’”金点子征集活动,通过广泛征、认真集、严格评、科学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谋划发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征集金点子是我们区在学习实践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开展的‘自选动作’,活动面向城区各街道、部门及社区、企业、学校、医院等,就是要调动最广泛的力量共商发展大计。”据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征集活动,他们共收到金点子140余个,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平安和谐、体制机制、民主民生、文化文明、创业创新、城建城管、人才队伍、教育卫生、社区建设、机关效能、党的建设等各个环节、各个方面。

  为确保把各种金点子汇集好,使金点子汇集的过程真正成为统计、分类和把关的过程,真正成为好中选优、强中选强的过程,下城区各单位严格按照“主题突出、真实可信、表达确切”的征集标准,通过创意交流会等形式,淘汰肤浅金点子,合并同类金点子,推荐上报最具价值金点子。

  140选50,50选30,30选20……通过该区学践办、领导、专家的层层评选,20个缘由充分、建议清楚、价值明显的最佳金点子脱颖而出。除了对金点子上报单位和上报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外,还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讨论,着手解决金点子中所反映的实际问题,对《关于综合考评如何综合的建议》、《关于完善经济综合分析研究工作,建立数据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议》、《关于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层次的建议》等金点子所提出来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进行操作性论证和研究,上报区委、区政府用于决策时参考。对《关于破解政府采购三大突出矛盾的建议》、《关于西湖文化广场室外休闲功能提升改造的建议》、《关于进一步理顺城市建管体制的建议》等120个其他参选金点子,统一抄送相关职能部门,用于启发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的参考意见。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