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民生为主的政府投资项目 成党湾建筑产业"大蛋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萧山区党湾镇是“建筑名镇”。今年上半年,党湾实现税收同比增长23.6%,其中,建筑产业的贡献率成为亮点。全镇8家骨干建筑企业实现产值同比增长22.5%,增幅远超预期。

  受金融危机影响,去年,建筑市场明显萎缩,党湾建筑企业的工程量大幅缩减。不过,以民生为主的政府性投资工程成为萧山建筑业的最大支撑。上半年,建筑业也成萧山税收贡献率较大的特色产业之一。

  另外,今年上半年,萧山180个政府投资项目已有114个项目开工,开工率达63.3%。以萧山交通道路“12881”三年大会战为代表的民生工程,也给党湾建筑企业带来了转机。万汇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上半年实现产值近10亿元,同比增长40%左右,其中萧山本地业务占一半。长虹路桥今年产值有望超过5亿元,同比增长将达150%,其中,萧山本地的业务量占长虹路桥总业务量的80%以上,仅一个03省道东复线延伸工程产值就达4亿元。

  此外,党湾建筑企业也“强筋壮骨”,以练内功来提升竞争力。一年以来,浙江万汇建设集团、杭州中信钢构、杭州林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先后申报一级资质并获得成功,杭州长虹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目前也正在积极申报一级资质。林森建筑公司今年6月取得一级资质后,就雄心勃勃,积极筹建上海分公司,准备在“上海滩”一显身手。

  据了解,建筑也是党湾的传统优势产业。去年,党湾提出“勤诚党湾、建筑名镇”的城镇品牌战略,举办了首届“中国萧山(党湾)建筑文化节”,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全国首个“建筑名镇”称号,以期通过这些平台优势,做大做强建筑业。

  今年,党湾也出台了鼓励做大做强建筑业的奖励政策,专门成立建筑业发展办公室,对工程创优、技术创新等也分别出台了奖励细则。另外,党湾也将筹建萧山首家建筑行业担保公司,以解决众多中小建筑企业资金短缺问题。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