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小时暴雨造成宁波辖区高速公路事故频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03日讯 昨天下午,宁波地区持续下了近5小时的暴雨,宁波辖区内的高速公路上事故频发,共有30余起,事故主要以撞护栏和追尾为主,主要跟视线不清、车辆打滑、跟车过近有关。

  昨天下午1点多,沈海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138公里处,一辆三菱轿车突发大火。尽管消防官兵全力扑救,外加大雨磅礴,但最终车子还是被烧得剩下一个空壳。

  蔡先生是三菱轿车的车主,昨天早上他从苏州返回宁波北仑,途经事发路段时,因雨太大没有减速,致使车子突然打滑失控,一头撞到中央水泥护栏上,后车子掉了个头停在了第二车道内,车头引擎盖左侧窜出了火花。

  想起电视里放过的汽车燃烧后爆炸的情景,蔡先生不敢上前施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车越烧越旺,最后油箱烧热后爆炸。

  等消防部门赶到后,车子已成为一个大火球,经过5分钟时间的全力扑救,大火被扑灭,至此大火已烧了近40分钟,车辆被烧成一个铁壳。

  “其实从车头起火到油箱爆炸一般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当时蔡先生只要将火隔离就不会造成整车烧毁。”高速交警庞警官说,当时蔡先生车上没有配置灭火器,又因慌张,不敢打开引擎盖灭火,也没有用衣服、包裹袋等物品进行扑救,结果整车烧完。

  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遇到暴雨,司机一定要放慢车速,这样才能控制好方向盘,否则很容易发生甩尾撞护栏的事故。

  -特别提醒:

  杭甬高速宁波段有两个事故多发点,两处均为杭州方向车道:

  1、杭甬高速114—113公里(过大隐十公里左右)处,这段一公里多的路段,由于是下坡加转弯路段,在雨天特别容易发生车辆失控碰撞护栏的事故。

  2、杭甬高速90—89公里(过余姚十公里左右)处,同样是一公里多的路段,由于是积水路段,车子容易发飘。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