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现新信用卡骗术:请人帮忙还款后马上挂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3日讯  日前,东阳发生一起新型信用卡诈骗案:不法分子许诺好处费骗取信任,让受害人帮忙归还信用卡透支款,待受害人将钱存入银行后迅速将卡挂失。

  张某是东阳城区一家寄售店的老板,因为生意关系,他结识了一个自称胡某的义乌男子。7月29日下午,胡某找张某帮忙,说自己的建行信用卡3.5万元透支款到期了,银行催得紧,只要张某暂时垫上3.5万元,他将付给张某5‰的好处费175元,当天就可以通过刷卡透支的方式把本金还给张某。见张某没有异议,胡某将信用卡交给张某后就离开了。

  想想信用卡在自己手上,张某于7月30日上午到银行往那张卡里存进去3.5万元,回家坐等胡某的消息。在家里,张某越想越觉得不放心,便在一个多小时后来到ATM机上查询,结果发现此前一切正常的信用卡变成了“无效卡”。赶到银行一查询,张某犹如五雷轰顶。银行临柜人员告诉他,那笔3.5万元存进去后不久,信用卡就被人挂失了。深感事情不妙的张某随后不停地拨打胡某的手机,可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传票诈骗"骗到了公安局 近来电话诈骗案件抬升
·固话诈骗出新招 杭两月数十人被骗共计350万
·固话诈骗又出四新招 杭两月数十人被骗共计350万
·“传票诈骗”骗到了公安局 近来电话诈骗案件抬升
·网上订票电话不要轻易信 杭州已发生40余起诈骗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