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市健全“组工干部下基层”长效机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为把“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引向深入,促使下基层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绍兴市委组织部制订出台《关于深入基层服务科学发展的意见》,明确了“建立基层联系点、组织工作监测点和服务科学发展实践基地,健全蹲点破难长效机制、推进谈心谈话活动经常化、落实信访工作领导包案和组织部长公开接访制度,以及切实联系服务基层、结对帮扶群众”的各项具体措施,要求部机关干部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转变作风,不断增进感情,做到与发展贴得更紧、与基层贴得更实,与群众贴得更近。同时梳理修订了33项部机关自身建设制度,把下基层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体现到信息、调研、信访工作以及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群众等制度机制中。

  绍兴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也纷纷建立健全相关长效机制。如嵊州市出台了《意见建议收集制度》,建立组织工作监测点,每年向联系点单位和党员群众书面征求一次组织工作意见建议,每年召开一次社会各界人士和联系点代表参加的民主恳谈会,每年向联系点和征求意见建议对象进行一次整改落实情况反馈。绍兴县健全了基层信息收集上报机制,要求部机关各科室通过上门走访、电话、传真或组工信息专用邮箱等途径,加强各自联系镇(街)、部门有关信息的经常性收集,每周一召开科室长例会向部领导汇报本科室下基层情况,遇突发情况、重要情况及时向部领导和县委汇报。诸暨市对部机关干部“联镇结村(企)帮户”活动实行“月走访、季交流、年考评”,要求机关干部每月至少1天到联系点走访调研,每季度组织一次情况交流,年底组织评比表彰,同时,建立舆情信息制度,及时整理基层情况供领导参考。新昌县健全完善了信访工作制度,在健全部长公开接访制度的同时,明确每月初部务会专门研究一次信访工作,每季度会同相关部门召开组工信访联席会议,并定期安排35周岁以下组工干部到信访部门培养锻炼,工作时间为半个月,年包案落实2件信访案例。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