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消费者喝桶装水请注意 25家饮用水企业进黑名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04日讯 消费者喝桶装水可得注意了。根据上半年省质监局对520批次桶装饮用水的抽查结果,批次合格率仅为81.9%,其中天然水和矿泉水的合格率仅为74.2%。

  据悉,全省共有1000多家取得“QS”标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饮用水生产企业,这次抽查了其中的500多家。抽查发现,饮用水中微生物指标超标问题仍然突出,不合格的企业近六成是该指标不符合要求。

  建德市神女峰天然水厂等25家企业,在省级定期监督抽查中已连续两次不合格,被列入我省饮用水生产企业首批“黑名单”,质监部门将依法启动吊销其食品生产许可证的程序。

  专家说,购买饮用水一定得注意瓶桶上的“QS”标志,没有“QS”标志的千万不要买。

  进黑名单的饮用水企业

  建德市神女峰天然水厂、临安白水湾泉水厂、奉化市近天堂矿泉水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凤凰湖饮用水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龙源泉水厂、乐清市中雁荡白云山水厂、永嘉县白云太空水有限公司、瑞安市健康水业饮料有限公司、上虞市红曙食品有限公司、上虞市舜泉饮用水厂、诸暨市半丘纯净水厂、诸暨市龙门马剑山泉水厂、诸暨市应店街新云山清泉饮料厂、嵊州市康源麦饭石山泉水有限公司、金华金东区东方饮用水开发有限公司、武义县新宅镇山水人家饮用水厂、浦江县石芦山泉饮品厂、江山市仙霞山泉水厂、龙游绿湖甘泉饮品有限公司、龙游庙下强龙山泉水厂、衢州市衢江区龙门峡谷天然泉水厂、台州市黄岩云峰饮用水厂、临海市鹿城甘露纯净水厂、青田县安吉尔饮用水有限公司、庆元县石龙山泉水厂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