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热带风暴两三天后可能影响浙江省

  刚刚有所回升的气温恐怕将再次受到压制,已连续出现多日的雨水也很有可能再继续一段时间。因为台风可能要来了。省气象台说,西太平洋上已有热带风暴形成,目前的路线方向直指闽浙。

  8月是历年的台风高发季,这段时间,南海和西太平洋上的热带低压系统明显活跃起来。第7号热带风暴“天鹅”即将在广东沿海登陆,第8号热带风暴“莫拉克”也已形成,预计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加强。中央气象台为此昨天发布了台风橙色预警。

  从路线图上看得出,“莫拉克”的移动方向是福建和浙江沿海,到达时间是本周五到本周六。不过,省气象台说,由于“莫拉克”距离我省沿海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在移动过程中,还会受到各种外围因素的干扰,因此,对我省是否有影响,影响有多大,暂时还不能确定。

  可以确定的是,今明两天我省依然还是会出现阵雨天气。预计杭城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短时雨量可达大到暴雨。阴雨不断,感觉比较凉爽,但湿度也随降雨有所增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今年首个登陆热带风暴“莲花”强度不强 路径诡异
·浙江发布首个热带风暴消息 带来局部暴雨大风
·热带风暴“莲花”将给温州局部地区带来较大降水
·"蔷薇"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浙江东部沿海将有暴雨
·“森拉克”减弱为热带风暴 逐渐远离浙江沿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