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首届“中国阳光传媒”揭晓 浙报集团上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田鸿雁) 首届“阳光保险集团杯”中国阳光传媒推选活动今天在京揭晓,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荣获“中国阳光传媒领导者”称号,浙江日报温州分社社长陈青华荣获“中国阳光记者”称号。

  2008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国内大事不断,我国广大新闻工作者在重大事件面前胸怀大局、牢记责任、一往无前、勇挑重担,出色地完成了抗击雨雪冰冻灾害报道、抗震救灾报道、北京奥运报道、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报道、纪念改革开放30年报道等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任务,刊播了一大批体现时代精神、社会正气和民族品格的精品力作,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贡献、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推选出来的10家“阳光传媒”、10名“阳光传媒领导者”和20名“阳光记者”,是千千万万个“阳光”集体、“阳光”记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用文字、图像和声音真实地记录下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伟大瞬间,记录下了国家和社会发展进步的点点滴滴,为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用自己的智慧、胆识和心血书写着中国传媒业发展的一幅幅新画卷,彰显着中国传媒人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公信力,为推动传媒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李东东副署长希望各新闻媒体更加自觉地把握时代特征,更加主动地推进传媒业实现新跨越,以与时俱进的改革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胆识,革除旧观念,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让改革与创新的智慧竞相迸发,让创新人才和品牌传媒大量涌现,让一切创造精神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让社会主义新闻生产力得以充分解放和发展。

  本次“中国阳光传媒”推选活动由中国新闻出版报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及中国政法大学等5所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联办,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08'09年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 浙报列全国日报第一
·动车组乘客踊跃参与浙报集团“双60”评选活动
·浙报集团“双60”征集活动大型报网互动昨火热进行
·浙报集团“双60”征集活动大型报网互动直播
·浙报首次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钱报蝉联浙江媒体品牌第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