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五歹徒开着出租车盗窃 巡防队员冒雨蹲守捉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4日讯 8月15日凌晨2时许,浦江县城内大雨滂沱。浦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前期布控,得到一伙入室盗窃团伙租住于城区环城北路一带的相关线索。接到侦查指令后,巡防队员方刚带着7名巡防员默默地蹲守在此,这一守就是两个多小时。

  当天凌晨4时25分,忽然灯光一闪,一辆浦江牌照的出租车驶入该路段。不一会儿,该车缓缓地在一房门前停下,车上陆续下来5人,他们不急于进入房内,而是打开后备箱,一个接一个开始搬运几只蛇皮袋。见此,方刚等8人迅速包围上去,当场拦下了出租车和那5个人。经查,蛇皮袋里装的是价值6000余元的香烟、名酒。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喻某、喻某某、张某系河南在浦江打工的老乡,之前以开三轮电瓶车为生,后来因为赚钱不易,他们开始寻找赚钱的“捷径”。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碰到了开出租车的老乡涂某,大家就想到了开着出租车四处入室盗窃。当晚零时许,涂某等人开着出租车来到浦江白马一带,在各个居民房转悠了近两个小时,他们才确定下手。5人分三次“扫荡”了白马一些民房,共盗得价值6000余元的香烟、名酒和2000余元现金。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