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急报新景江大厦又有人跳楼啦》
今天上午9点许,一2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新景江大厦7楼跳楼身亡。据网友介绍,该男子跳楼地点位于灵桥路加油站,广发银行的边上。男子所躺处无血迹,人很苍白,身体僵直。
来源:东方论坛、天一论坛
发帖时间:8月25日11:59
影响力:两帖点击量超过23000人次
网友回帖
“king5265”:我看见了,我在6楼。是7楼一个公司的老板的儿子……
“百世师”:压力过大加之气候过热!
“Woifen”:老板的儿子还自杀,估计是感情受挫。
通讯员王肖刚本报驻宁波记者俞莹核实:
跳楼的是个28岁小伙子。昨天,宁波海曙警方透露,小伙子是从新景江大厦7楼、自己所在的公司窗口跳下的,是自杀。随后,小伙子被120送往李惠利医院紧急抢救,但最终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地上没有血迹,小伙子坠下的空地围起了警戒线。
良友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陈师傅当时就在现场,他说:“我9点的时候接到大厦6楼业主的电话,说楼上似乎有人要跳楼,叫我快去看!”
然而,当陈师傅跑到外面的时候,人已经躺在地上了。“是个小伙子,身穿蓝色条纹上衣,浅灰色裤子。”
据了解,自杀的小伙子姓郑,宁波本地人。事发后不久,小伙子的父母双双赶到李惠利医院。郑妈妈得知儿子已经被送往太平间,号啕大哭。
郑爸爸说,儿子患有抑郁症,平时都在吃药。所以没有工作,平时就在自己的外贸公司里帮忙。
郑妈妈说,最近几天,儿子的情绪不太稳定,前一天还在家里哭,在单位也哭过。
小郑有个女朋友,两个人感情很好。“我儿子本来准备买房子,打算下半年结婚的。没想到会这么快离开,他压力太大了,活着太累了……”郑爸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