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一小区61岁奶奶杀死16岁孙子后自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原帖

  《天城园林居8.23凶杀案成功告破奶奶手持钝器杀死亲孙子》

  “8月23日傍晚,南湖区天城园林居一居民家中发现两具尸体,一人死在阳台上,一人死在卫生间内。案发后,嘉兴市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今天上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在卫生间内的死者姓应,今年16岁,是另外一名死者赵某的孙子。整个案情其实并不复杂,当日赵某用钝器将孙子杀害后,在阳台上上吊自杀。”

  发帖时间:8月24日

  来源:嘉兴19楼论坛、嘉兴人论坛

  记者杨丽核实: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了解到一些与此案相关的信息。

  8月23日晚6点多,嘉兴天城园林居小区突然来了很多警车。报案的是个老伯,姓应,他是到小区来看老伴和孙子的。

  这里是他儿子的家,儿子最近出差了,16岁的孙子留在家里。老伴常来帮忙做饭洗衣服什么的。

  应老伯一到楼上,发现老伴吊在阳台上,赶紧报警。

  警方在卫生间里还找到了躺在血泊里的孩子,正是应老伯的孙子。

  老太太和男孩被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

  警方调查发现,房间的门窗没有撬痕,屋里也没有杂乱脚印,甚至也没有翻动痕迹。警方还在屋内找到一份遗书,落款是老太太的名字。

  经证实,遗书是应老伯的老伴写的,她说是她杀了孙子。经进一步勘查,警方分析认为,老太太是先用钝器击打孙子头部致其死亡,然后自杀的。

  据街坊邻居说,老太太经常来这个小区的,晚饭后还会在小区里散散步。被害的孙子在上学,平时很内向,不声不响,进出也不跟人打招呼,好像有点忧郁自闭,人长得也比同龄人要小巧点。老太太一向很宠孙子,不知道为什么要下此狠手。

  男孩爸爸是嘉兴某镇一司法所领导,40多岁,事业上很有前途,但婚姻似乎有点坎坷,离异多次,男孩是他和第一个妻子生的孩子,离婚后,男孩判给了他。

  男孩爸爸很疼爱这个儿子,经常给他买好吃的好玩的。他后来的几次婚姻都没有要孩子。为了治疗儿子的自闭,他常带儿子去看病。他甚至还给儿子转过好几次学,就是为了不让儿子受到同学的伤害。

  有邻居说,男孩爸爸最近又要离婚了,可能和男孩的病有关。

  但老太太到底为什么要杀孙子,因为涉及家庭隐私,警方不愿透露。据认识男孩爸爸的人说,可能是因为老太太对儿子又要离婚感到绝望,觉得孙子没人管,而老太太心脏也不好,所以就下了毒手。

  即便如此,很多网友对此事仍唏嘘不已。有人说:“孙子是奶奶从4个月大一直养到16岁的,不会吧,61岁打死16岁,还是自己的孙子,想想也不可能!”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