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公交站台装了玻璃墙 追公交车的一头撞上断了眉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黄师傅撞上公交站玻璃墙模拟图

  奚女士捡了两根树枝挂在玻璃上,为了提醒路人。

  昨日10:42奚女士来电:清江路与钱江路口的公交站,候车亭两侧装的是玻璃墙,刚才有个男的,看到B支1路公交车过来,跑去追,跑得很快,根本没有看到前面有一面玻璃挡着,就这么“砰”的撞上了!撞得头破血流,120急救车把他送医院去了。我看得都要痛死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捡了两根树枝插在玻璃墙旁边,怕别人再不小心撞上去。

  记者核实报道:廊道式的候车亭两侧装了玻璃墙,量了一下,2厘米厚,玻璃透明度很好,下面是延伸的盲道,乍一看,真像是可以穿行。

  玻璃墙左右两侧插着两根树枝,离玻璃墙两米左右的地上,一摊血迹还没干。

  到杭州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问撞玻璃墙的病人怎样了?医生说,刚来时满脸都是血,眉骨撞得裂开了,缝了十几针。

  伤者黄师傅,30岁,河南信阳人,在钱江新城边上的工地干活。昨天轮休,住在汽车北站的一个老乡邀他去家里吃饭——

  是上午10:30发生的,我离公交站台30多米吧,看B支1路公交车进站了,我就赶紧追;我跑得是快了一点,是沿着盲道跑的,站台走廊里有乘客,我想跑去他们那里一起坐车,根本没有看到玻璃墙。

  我一头撞上去,又弹了回来,弹回来差不多两米,坐在地上,眼前一片黑,我捂住额头,手湿了,一看是血,再捂,捂不住了。我听见有几个人跑过来问我怎么样,我疼得话也说不出,只能摇头。我听见一个女的“哇”的哭出来,她说她想喊当心玻璃的,还没来得及喊我就撞上去了。接着,一个大伯又帮着打了120。还有一个大姐说,她要弄个树枝挂上去,做个记号。杭州人可真热情啊,但是那个候车亭不好,要贴个标志上去啊,跑着赶公交的人很多,下次说不定还会有人撞……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