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民警乔装与毒贩周旋半月 破获3公斤K粉大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3日讯 昨晚,鹿城公安分局莲池派出所,所长、民警挑灯夜战,连夜对两名贩卖3公斤K粉大案的毒贩进行审讯。不料,两毒贩却打断审讯反问办案民警:“你们警察太厉害了,我们接触半个月了,怎么竟没有察觉出异常?”

  获取线索派出民警卧底

  这个K粉大案的线索是从8月15日得到的,称有人将有大宗毒品在温贩卖。

  莲池派出所接到线索后,非常重视,立即抽调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所长赵子方任组长,指挥两名民警乔装成毒贩,与毒贩取得联系,争取打个漂亮缉毒战。

  第一次接触是8月17日,毒贩马仔提出与乔装民警见个面,混个面熟,相约在市区飞霞北路某咖啡馆。姗姗来迟的马仔,来到咖啡馆露个脸,就对乔装的民警说抱歉,称事情很忙,改日再聊,就告辞了。

  其实,马仔来了很早,在咖啡馆周围绕了好几圈,以确定来的人是不是警察。

  两天后,第二次见面,选择在矮凳桥某茶室,马仔虽然来得早一点,但只是问了对方称呼,没说上几句话就走了。这次也是来探虚实的。

  接着,他们互相通了几次电话,也只是天南地北地聊聊天。其实,他们是探江湖经验。

  第三次见面,同样选择在矮凳桥某宾馆,见面就说“是不是真心想买货”,得到乔装民警肯定回答后,马仔说“手头没货,等几天货到再联系”……

  准备毒资等待毒贩上钩

  8月28日傍晚,毒贩出场了,主动与乔装民警联系,货已到,需多少,并报价:两公斤K粉8万元。

  “有多少货要多少!价格好商量……”乔装民警回复毒贩。

  8月29日晚上,毒贩说3公斤K粉10万元钱,并叫乔装民警准备好毒资,并要求汇2000元钱当定金。乔装民警当晚就给毒贩汇过去2000元定金。

  “哥们!够朋友。”8月31日晚,毒贩打来电话称当晚就交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当晚时间较晚,不利抓捕,遂以现金没有提取为由,更改交易时间为9月1日下午,毒贩说考虑一下再回复。

  次日上午,毒贩来电话答应当天下午交易,并叫乔装民警在矮凳桥某宾馆开好房间等候交易。

  昨天下午,乔装民警开好房间,一切就绪,在房间等候毒贩来临。

  下午3时许,一个身穿黑色背心的青年来到宾馆2056房间,在房间里招呼了几句,在房间周围“检查”一番后,就坐在房间里好久不说话,却一直在观察乔装民警的一举一动。

  一直坐到傍晚时分,确定没有可疑情况后,毒贩才打电话叫人送货过来。

  闪电行动毒贩束手就擒

  一会儿,一个身穿黑色衬衫的男青年背着一个黑色挎包进来,从包里拿出三大包用无色透明尼龙封口袋包装的K粉。乔装民警假装要验货,提出先付8万元给“黑衬衫”,待货验好再付1.8万元给“黑背心”。不料,“黑衬衫”不肯,说上面还有大哥,乔装民警就拿出10万元给他们。

  这时,乔装民警发出信号给外面布控的民警准备抓捕。

  当“黑衬衫”迈进电梯的瞬间,被民警伸手从电梯里揪了出来,不动声色地带到另一个房间看守。

  与此同时,“黑背心”从房间出来,突然,民警一个娴熟的擒拿动作控制住“黑背心”,同时,几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喝令“不许动!”显得非常镇定的“黑背心”,说“你们是不是抓错人,我没犯罪啊!”,同时,企图从民警手中逃脱。

  此时,乔装毒贩的民警也恢复了警察身份,把“黑衬衫”押到“黑背心”面前时,“黑背心”额头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两腿发软,说了句“完了!”

  就这样,警方不费一枪一弹,将两名毒贩束手就擒,当场缴获K粉3公斤。

  今晨,两毒贩被鹿城警方刑拘,专案组正在追查毒品的上家。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川浙铁道线:你不知道的暗战 铁警:七大站点常有毒贩
·病人在医院毒瘾发作 毒贩子“送货上门”现场注射
·杭警方剿灭一贩毒团伙 毒贩头子落网时正在家炒菜
·替毒贩“送毒”一次十元报酬这个摩的司机栽了
·冒充民警绑架毒贩,还动了“酷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